love

love

Monday, June 9, 2008

迈向音乐之旅....

站在一望无光的路途中....
总是会想起...
当初的选择...
是否走错了...
是否另一条....
更能带领我到更光明的土地...

我不知...
我不知...

只感觉到...
一切在不知不觉当中已定了局.....
没有扭转的可能...
更没有前往另一条更光明的路...

停了....
突然感觉一切就这样停了....
回首过去...
看见一座五指山....
原来离开当时的分叉路....
只是那么近....
种下了五指山....
虽然还没被发现...
当往往原创的作品....
都要过一百年后才成名的.....
所以我不去想....
只顾前景...
迈向一个更光明却孤单的日子
没人的左右才能让作品更具个人风....
不管长短....
不管肥胖...
只在乎感觉....

对...
只在乎感觉....
只在乎感觉....

所以...
我知道....
只要感觉一到...
就要把握机会....
抓住发挥的机会....>
迈向,迈向,一直迈向....
更美丽的天空...
音乐之旅...>
我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