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迷失在梦想国的恋人

在此,推荐这本书:迷失在梦想国的恋人
很难的读这类型的小说,作者在书中反映了不同男女当下的心情!
把两个远距离的爱情,写了这本可贵的小说,让后人反映!
两人的爱情故事是如何的真实,是被看好的!但为了要为眼前的梦想而努力,两人分割两地,因而,把两人的距离拉远了!最后,两人身边都有了新的友人,新的社交,不同的生活!最后两人会在一起吗?相信,爱情的努力,能换回以往的爱吗?没有如此真实想过,世界上某个角落的你,也遇过如此的情节吗?

这本书,让我翻开的不一样的思路,也让我看出,依然在一起的人,是何等的幸福,是何等的可贵!
有时间,或没时间的你,希望,你会买这本书来看!

我读了,我看了,我也爱上了!希望你也如此!

1 comment:

兰岚~宁 said...

我也是看了,很现实,但不得不那样~ 那不属于童话故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