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uesday, July 20, 2010

近期的我!

最近,我都没有任何的心情来做任何的事!
也可能因此而染上了病,不再是以前的想思病,而是体温上升,喉咙不再舒服,鼻涕一而再流!
是因为,生活不再规律吗?
是因为,生活少了你的色彩吗?
是因为,不想面对生活前方的压力吗?
还是,前面的课业如此的辛苦!
我没了任何的感觉,
身体不让我像以往一样的敏觉,
有点麻麻醉醉的,
有点重重的!
这样的生活,会为此到何时呢?
我不想再如此的陶醉于生活,
也不想在等待被讲师吹打才开工,
一切的生活,应该在自律中自觉,
年龄已不再,
唯独思想还停留在那不醒的美梦中,
只好等待,
脑醒的那一刻,
因,那时,必定是全新的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还是害怕我们彼此分离的那一天?

以前你对那个人的那种爱慕的眼神、语气和一举一动,怎么不见了?既然单身了,就做回她的专属天使吧,继续为她旋转!

她已经体会了拥有时 从来不珍惜;一旦失去了 后悔已太迟了!的感觉,给她多一次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