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奇异的感觉

感觉....
相信在世上每一个人.....
都会拥有.....
心中的感觉.....
在音乐的伴侣下响起来了.....
音乐的玄律浩浩荡荡的在我耳边围绕着....

感觉....
有伤,有喜, 有悲, 有乐....
这一切, 都并不是一个人所能控制的,
音乐的起伏, 也并不是歌手所决定的...
这一切,都是奇异的感觉...
尤其在这个世界里....

感觉....
再次接近我身旁,
与我插身而过,
摆脱很久的感觉,
是我不想再碰,
不想再理会,
但却... 不因摆脱而离去...
但却因时间的流失而再次回到自己身傍...
希望.. 能再次跟感觉分离....
只因感觉是那么的奇异...
是个没定时的炸药....
感觉的伤痛...
是令我停止的唯一理由....
只因感觉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