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人生经验 - - (一)

今早, 节目是上吉隆坡逛逛.... 十点半出发.... 一切顺顺利利, 整个路程, 都是我一手包办....

不幸的... 车走到Senawang 一带.... 被我姐姐发现了, 车的温度表升到了H 水平.... 车在高速下急忙赶紧刹车, 把车停在最附近的草地上... 那时, 才发觉车子的水不能有效的进入Enjin 里冷冻它... 当时, 车子已经是不能再上路了... 就打算等车子冷后再找一间店子修理..... 但是,这时,来了一辆车, 他说能帮忙看一下, 他把车很快的就弄冷了下来, 之后,他是他是修车的,我们就跟他回厂... 但是, 之后他建议我们拖车去.... 还说他包下那笔钱.... 在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之下... 就随他... 之后... 就有车来拖回他厂.... 他的厂在芙蓉.... 也是我一年前修学的地方....

就在那时... 他让我们知道车的状况...最后暂定了价钱... 就说至少要等上三小时.... 幸好.... 我妹妹的朋友及家人带我们下S2 逛逛.... 才能在有冷气的情况下度过时间..... 当然, 我就像回到第二间家一样... 一年后, 又再次回到此处... 很像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走了一整天, 车终于在六点多完工了... 我们兜了Seremban 一下, 便回去领车.... 那时, 我就再次当司机, 把车驾出一年不见的“花城” 再次回到家乡 - - 古城....

虽然今天不幸车出了事, 一切行辰都泡汤了... 但是却让我回到永别已久的故乡 - - 花城... 不知几时才能再次踏入那块香喷喷的土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