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2009爱FM爱新年主题曲《回家。过年》

《回家,过年》歌词作曲 / 编曲:Alex San作词:吉安MV导演:
吉安演唱:爱FM DJ(国俊、理强、佳文、吉安、晓芬、碧枝、敏明 )满江浤

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的喧哗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站又一站 站在自己的车站
一面都是墙 一退就是让

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换红衫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代又一代 先贤锣鼓走过来
家在土里长 国在心里放

你来自北方 我来自南方
你不是寄居 我不是流浪
你身在异乡 我心在家乡
只求你我都心宽
但愿年年内心安

过年已过了三代 上一代靠岸 下一代上岸

相信,爱FM的听众,都很熟悉这首歌吧!
我也不例外。我非常喜欢。他的意义充满在我心中!
不管你来自何方,你不是寄居,你也不是流浪!这里是你的家乡,是土生土长的一个国土!已经过了多少时代,你还算是寄居吗?你家不算你家吗?是叫流浪汉暂时的住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