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思念(一)

放假了,是否我们就不再联络呢?好长的一个假期,真希望,你会像上回那么主动来找我。虽然,一切都是我主动说能找我问课业的,但是,我真的希望,一切都停留在那一刻。虽然会面对考试的压力,但我情愿,逗留在收到你信息的那美好时光。 虽然,假期时, 你都把电话丢一旁,没去理会!我打给你,你永远都没回应。我寄信息给你,你也不回复。疼痛,绝对是在那依刹那张显出来的。

没了你的微笑,地球,还是转动的。
没了你的冷淡,月亮,还是会反射光芒的。
没了你的信息,星星,还是会像人类眨眼的。
没了你的通讯,太阳,依然严肃的发光发热。

哎 !但是,没了你,我的世界,好像不再有意义!不再有动力!不会在跳动!
你知吗?
除了电脑,我似乎,没有到过其他地方!
可能,
伤痛已不再!
防备已开始!
只要,你的一句话,再没有更美好的了!

尝试过吗?想要吗?
没人想受此伤。。。。
除非,无法避免!
除非,情盖了眼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