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Monday, August 31, 2009

曾经与你度过的美好回忆….

原来很久以前,曾经, 在那无色的天空里, 我看见了你。不曾想过,我们的故事就如此增添了你我天空的色彩。色彩,我想,应该是单方面的我是如此酱想的~不要问我, 当时的我们是怎么认识,因为一切都是缘分拉近我们的。缘份,也只不过是一个借口!

色彩。不, 应该说是我的色彩, 因是我单方面感觉的色彩。 平凡得你,让我觉得你没有什么吸引的地方。而我也不知在何时何处对你产生了感觉。你说你在学校是老大。性格粗俗的你, 代步了女生的的形象。 说实在的,没人会想交如此的女友。我是男生,当然知道。进入青春期的你,开始了少许的打扮, 女人味开始暂放了馨香。 虽然如此,粗俗永远还在前方代步着。

我们是读同一班的。也是同班同学。我跟他很靠近,因他就坐在我隔壁。话虽如此,但我却对他没感觉,因我的眼里只有另一个伤透我心的女人。讲到这里,感觉自己有少许的花心。难道男人不都是这样的吗?如果想认识那位女生的话, 那你们一定要听我的第二首创作《那一天》。

讲到这里,已经没什么心情了, 明天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