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曾经与你度过的美好回忆II….

开始的感觉并不浓厚,也不想在此时此刻多了另一个不会成功的感情!你的性格让人感觉你外在刚强!而内在更是充满了兄弟之情!就像武装片的兄弟般,“义字当头”!一样的,性格粗俗的你依然把你包装得像个男生!虽然,之后你有了少许的打扮,但是,一切也并不长久,像个女生的形象也只保持了半年!

当时的我坐在你的隔壁,但是经常都不被你看好!而且还经常被你讲了满面都是!喜爱在上课时休眠的你,总被讲师盯上,是不是都会注意到你是否有主意听课!但是,在我眼里,你的确是个精英生!是在学校不用专心,在家只需用少少时间温习便能考获好成绩的女孩!你的语文课特别强,尤其是华文!写作能力更是高人一等!看到这里,你肯定会认为,这女孩必定是看华文小说长大的吧!我已开始也是这么认为,但是,原来是我猜错了!她是看英文小说长大的!我的却很佩服一个向她那么强的女生~尤其是在语文方面!怎么说呢,语文科不需要靠努力而拥有成就,但是理科却需要温习才能明白!不温习的话,那么,日子久了,一切都不再能容纳进入脑袋,变得模糊不清!而这更是为和我觉你是那么棒的一位!

不说了,反正,一切都不会有什么成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