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写下人生的新一页

2010年过去了,转眼又是新的一年,而且还白白过了十一天!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经历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也完成了大学师训课程!
在最后一年中,我知道前方的路,有多么的不肯定!
心中的想法,是好,是坏,是对,是错,我都不小的分辩清楚,
只在在这个模糊的世界里,尽情的享受所能享受的!
不去理会,不去知晓,不去懂得,
是否是酸甜苦辣,
是否是不甘寂寞,
是否,太多的是否,
都不再重要!

今年,会是个怎么的一年,
没人清楚,
但这一年,
我相信,
我会在新的地方,新的学校,
开始我新的旅程,
不知道会在那里,
不知道前方的路向,
只知道,
路,一定是要自己用自己的脚,走出来的!
不管是路有多辛苦,
最重要,我享受了那个过程,
我得到了,一个美丽的结果,
我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

去年所做错的事已不能补偿,
去年的感触已经足够买下我24岁的经验,
那就够了!
成长了,长大了,也知道思想已不再跟十年的我一样,
除了努力,我还会在努力,在继续的努力,
希望有一天,梦想会实现,
有梦,人生才完美,
那么,我的梦,又是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