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愤怒的事

在短短的一个月里,我遇到了两件心中发愤的事情!
第一:
在kl时,我暂住在店面楼上的一间小屋里,当晚因为没有停车位(在店面楼下),所以停放在店面前方的一个停放中心!
第二天水醒时,两点多要出门,才要开车,就发现车被开了罚单,说停车没有方cuopon!罚款六十零吉!当时非常愤怒的跑去跟当局理论,结果说,那个地方需要给停车费,你应该知道的!而且,你应该八点就醒来放钱,才回去你房里睡觉!我只能给你diskaun,半价,罚三十零吉!我说我没有错,难道我住楼上的,就不能停在楼下的停车位吗?那我应该停放在哪里?我是第一次,那么,也应该只罚我那几个小时没给钱的费用啊!气了之后,下回kaunter给钱,结果那人问,为何你的罚单那么皱,我说使我自己不小心的,也是我自己不小心住在店面楼上,也是我自己不小心没有在八点醒来放停车费,全是我的不小心,结果,那人(共有三人)只能笑,也不能帮我做些什么!
我反思了很久,就的如果这时政府在处理事情上的效率是如此得快以及有效,看见人在犯下错误时,只开单不多问,那有多好,马来西亚的收入并能多多提高!

第二:
刚刚发生的事情,我昨天受到一则mms,然后就按接收,所知道的是,我按了三次接收,因第一和第二次都失败了!结果第三次也并没有顺利接收!当时,过后的一小时后,发现电话只剩下rm0.13...我便马上上网检查,结果发现每一秒,是的,每一秒扣我七十仙!而且扣到完为止!最气的是,我明明没有上网,还要付费!这是什么道理!更何况,我收的是mms,难道接收mms也要算钱的!
我马上投诉,结果,刚得到的结果是我当时在上网,理因被扣!
你觉得气不气,这笔帐,我一定要他还,而且要给我合理的解释!
我不会罢休,我一定要让全人类知道此事,就算那笔钱收不回,我也要他好看,要知道,马来西亚人被欺压狠很久了,一定要反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