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uesday, August 23, 2011

慢~

我一向都不喜欢‘慢’这个词,
但是,最近,心情反驳不清的时刻,
‘慢’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也是我答应‘她’的事情;
不想那么快的她,
给了我两个选择,
‘原点’;或是‘慢’
如果是你,
你会怎么作出选择呢?
回到当初的我们,
或是继续向前,
只是条件是‘慢慢来’。

当时,
不喜欢慢的我,
当然不知所措,
但是,
我觉得,
我当时,并没有选择的权利,
只是,
两者,我情愿,用这个慢来好好调节心情,
可能有了这少少的慢,
最后的伤感,
也可能因时间的冲淡,
而减至最低~

要忍受慢的感觉,
真的不好受,
可能,
多些阅读的习惯,
多些户外的活动,
可会加快了我不留意慢中的时间。

慢慢来,
最后的结果,
会不会是我想要的,
或最终还是会离不开伤感两字,
我不知晓,
但是,
踏上这条慢慢的旅程,
已经开跑了,
应说,
开始爬行了~

P/s:两天的慢,我感觉万分的无奈,我是否能坚持的走下去,真的不知道,但是,坚持乃是天蝎座的个性,那可能才是最真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