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不同的今夜

这几个星期的我,
增添了几个习惯,
开始打羽毛球;
也开始了单独跟友人出去:
做的事情,
就在两者之间得到一个平衡。
有打球时,
就会有所牺牲;
而,出去时,
偶尔,也会牺牲了打球的时光;

在这两个月中,
我开始看见你的转变,
从对待一个陌生人,
到那凡事包容,忍耐的你,
不会直接的拒绝你不喜欢的事,
而是之后才让我明白到,
一直以来,
不是我有所忍耐,
而是你:
我明白到,
我们还没开始,
我们还没肯定,
我们都还很乱:
但是,
在这一切当中,
我们,
开始了,
不同的夜,
体验了不同的感受,
有新鲜;
有好奇;
有享受;
有漫长;
也有不眠的;
而这一切,
都是我们俩共同的体会,
没有其他人能夺走。

我们也增添了,
共同享用的共同话语,
‘乱’,‘随便’,‘坏到’,’你讲叻‘等....
更体会了,一些相当纳闷的节目,
不是走2,就是看电影,
不是吹吹风,就是,聊聊天。
我觉得,
这一切,
我都很自在,
更重要的,
我希望,
我们都乐在其中:

而我,
也开始了,
脑海翻覆着一个人的身影,
不离不去,
是想念吗?
我不晓得,
可能,这还需要时间去彼此肯定,接纳~

p/s:不知为何,每次打球时,我都会觉得满身累累的感觉:一定是身体有了小毛病;^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