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Saturday, August 9, 2008

不自由....

刚离别的夜晚....
是否都会有不舍得的画面....
感觉总那么深刻....
脑海在不知不觉当中...
陷入一边空白...

感觉又如外来体闯进脑海.....
在未经过批准前....
突然觉得失去目标....
觉得失去方向....
不知所措....

飘飘然的....
在电脑前浩荡....
在互联网...
傻傻的...
有的没得....

到底思念的是谁?
无人知晓...
但却不重要....
因当事人也不想知...
当事人更恨不得...
想把那想念从脑海中挖去...
从此不再想念...
因想念一个不想被此人想念的人是痛苦的.....
无理的....
不由得我来选择....
原来我是那么不自由的...
原来人的自由...
并不是自己决定....
而是被别人所控制着....
真的好纳闷....

真希望....
不再想念...
不在思念....
不再爱念...
没了那些的“念”...
可能...
那一刻的自由...
将是被你所掌握着的.....

如果你的自由人....
那我想要恭喜你...
保持你的自由....
你已成功一半了....

如果你不是一个自由人...
那希望....
自由....
很快的将要来临....
好好把握...
争取你所能拥有的自由...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未免太执著了吧?难道还不能放下那女人吗?就好像你所说的,掌控你的自由吧!有时候有些事情并不是你所想象中那样的。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不懂怎的,我感觉好像也变得有点不自由了。无论如何,你想念的人有可能是我吗?楼上的没留名,很不专业哦,而且你错了,夏日男孩想念的并不是那女人哦,你在霹雳还好吗?

子贤! said...

当事人并没说明...
思念的原因...
请下面那专业的人士....
不要否决任何有可能发生的事件...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给下面那专业的人..
你认识我吗?我不是住在霹雳的..你也很会做推测哦!你又是谁呢?

子贤! said...

may i noe who r u either? anonymous..... do i noe u?

Anonymous said...

����ʶ�ҵģ���Ȼ�Ļ�����ô����������Ǹ�����˭�أ�����������°ɣ�;-)

Anonymous said...

你认识我的,不然的话我怎么懂你'爱'的那个人呢?哈哈!慢慢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