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Monday, August 11, 2008

回馈...

谢谢众多人的关心与关怀...
自不自由....
如果是当下的我....
有权做出选择的话...
我想...
没有人会愿意....
逗留在那可怕的日子当中....
我尝试...
很努力的走出来...
但是...
事情往往就不是我所能接受的.....
今天在学校...
我听了六年级的讲座会...
启发了我...
应该积极地面对生活...
原来在那一刻以前...
我依然是那么不由自主的....

离去的...
已经是三四天....
但思念...
却逗留在那不舍的天空....
前边的天是蓝的....
那后半边的天.....
会是更蓝....
还是....
已经不再是蓝的了.....
原地踏步的我...
是否...
已被蓝色的天给遗忘了呢?
还是....
我已遗忘了.....
那上天应许的....
蓝色的天...
背后总会有七色的彩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有许许多多白色的云!

Anonymous said...

actualy who r u?helicopterboy...
can u leave a message 2 tel me who r u?quite cu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