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原创之作..

那一天

我不知, 是几时, 不知不觉地爱上你....
我只希望, 你能给我一次的机会....

我不知,是几时, 让你知道我爱上你...
你只当我是朋友, 没说出口, 直到那一天.....

Chorus:
直到那一天, 送你礼物的那一天....
你告诉我, 我们只能做朋友....

直到那一天, 送你礼物的那一天....
你告诉我, 我们并不适合在一起.....

*当时的我, 除了接受, 也是接受o......
我一直等待, 等待你接受我的那一天.....

这首歌....
是我原创第二首....
命名为.....
那一天....
原创一与二....
相差了一年多的时间.....
在05开斋节放假最后几天完成的....
创作还有很大很大的进步空间....
但这首歌却是最完整的一首...
感觉也如此的深刻....
有听过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喜欢....
没听过的朋友们....
希望....
在不久的将来....
能在这里让你们听一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真得很好听哦。。。是假的!!!

但是由一个真真发直内心来唱这首歌的人,来演绎这首歌,真的会很感人,尤其是你曾经或正在处于该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