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uesday, June 23, 2009

开始繁忙的生活。。。

生活,原来是那么快就其变化。以前,我不会手上拿起一根烟,一面走,以免吸烟!但是,现在的我,却过着另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感觉,只有坏人,能使人更尊重,更为可怕!更可能应验“男生不坏女生不爱”的一句话!感觉上,生命无常,既然,每人疼爱的话,那不如,每一天烧烟,过着另一个更不同的日子!爱情,不能得到,大不如,寻找另一段更美好的瞳菁!

生活,在最近都在忙,都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新家,还在拷一半,并没有完全的解决!下星期就在开始新一学期的practicum!那时,繁忙的生活就会再次展开,再次更忙!空闲,无聊的想法,可能就不会再见!思念,就不会再次产生了!

再见,爱情,虽然你不曾出现过!

1 comment:

Lim Chian said...

自从我认识你以来
你总是对我不理不睬
但有时你对我似乎有点关怀
我难以猜测你那复杂的心态
不知道你正在掩饰着什么 所以

我只期待你能够对我坦白
不要用沉默当做你的对待
因为我不想这样傻傻地等待

我想你会明白
我是没那么容易收伤害
如果你承认你不爱我
你就勇敢地大声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