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Monday, June 29, 2009

Sk. Desa Pandan

开始新的一天,学校生涯!没想到,选到那么好的一件学校来实习!而且还是全kl其中一间的好学校!新的一天,比以往来得快,很快的,就进班!海上了一堂的课!希望,很快,两个月将会过去!这间学校,比我想象中的厉害!下星期,学校可能会有大型的活动!这个星期,学校还要大扫除!忙了又忙!





忙碌的生活,在两个月将会展开,但却因如此,不能在星期六日,大展身手!钱就这样少了九百块!那一笔钱,可以花在很多地方!真的不知怎么样!很想去做工,但是却不能放弃当下的事业!爱情,越离越远,虽然不曾靠近,但是,我看见了!我明白了!我知道了!我更理解了!爱情,没有不曾失去的!爱情,没有不曾得到的!爱情,再次说声:Good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