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Friday, June 19, 2009

假期。。。

原来,六月三个星期,如此快过!马上就要开学了!这次的假期,不太一样,因我多数的日子都在kl过!这个假期,每一个星期六,星期天,我都在kl做工!工钱不算多,但是都有百三块一天!但又怎么样呢,钱是有了,但是,样样不得意。。。钱赚了回来,在短短的一个月,都花光了!一个月以前块,想来想去都觉得不可能发生!但是,银行户口的确只剩下那么少钱!明天还有工作,在puchong giant.这次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工作!最近,真的打算换电话,只要我的成绩有所进步,而且比上次更好,我就会买一台电话!sony ericson C510. 我上网看了很久,觉得这台不错,而且又是新出的电话!现在只需等成绩出了,拥有足够的条件,加上电话cost不超过RM650,我就会把他买下来!应该会在八月前,就能拥有这台电话了!



现在什么都不要再想了,作了工,把钱赚多一点,哪怕没好日子过!假期时期,有时会想起以前,很久很久以前的事。。。真的希望,那些事都不曾发生过!如果,我不曾进师训,事情可能就不会如此!如果我继续读中六,我现在会在哪里呢?烟,很想再次提起来,可能,它真的能让“苦”都呼了出去!爱情,没有一次如此的顺利,只有失败收场!原来,日记,能够帮人们回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感觉,很久很久的记忆!如果记忆并不是那么的好,那么,把它记录下来,以后翻开来看,可能,人也会进步的比较快!

这一刻,一个人在kl的家!突然想起她,虽然不可能,但是,还是向更认识她!更了解她!多两天,就能再次见到她了!希望,我们的友谊会使更近一大步的!

1 comment:

孔雀女 said...

老师,你应该知道吸烟的后果啊。。
像烟说不啊。。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