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想念你


在这里,
我开始了想念,
我不知道,

在远方的你,
不知是否跟我一样呢?

虽然,
我知道,
我们还是当初的我们,

不再追问,
不再,不再,
但是,
心情依然会想,
你是否也跟我一样,
想着想着~

依然,
在忙,
不然,
怎么知道,
想念你的感觉会是如何,
怎么知道,
你让我
感觉舒服,
没法形容与你相处的时刻,
因,形容了,
就变得具体了,
变得更清楚自己欣赏你的什么,
会更难放下,
更难放手,
更会再次怀念当初的一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后悔了?

子贤! said...

nope.....y u say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