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Friday, October 7, 2011

不好

今天的心情,
很难解释,
很难理解,
明明是星期五,
但是,缺少了心中的喜悦,
但是多了一份无奈的思念,
在这个年头,
到底,
还有人会思念别人吗?

难得今天是2012财政预算案出炉,
政府公务员享有多半个月的花红,
工作年龄到六十岁,
并调整薪金80-320之间,
虽然,
听了都是好消息,
但是,
心中的无奈,
还是无法被遮盖,
心中的纳闷,
好像被压抑,
有苦难言~

到底那里出错了?
我不晓得,
但是,
我希望,
你会跟我说更多,
聊更多,
让我知道更多.
觉得自己害了你,
无法早睡,
早到一点半才把工作完成,
明明说了,
我要帮轻你,
但是,
却........

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不好~
希望,
你不会因此而生气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