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Wednesday, June 1, 2011

心中的纳闷

这一回,
过了两天充分的假期,
第一天,远方的朋友到来马六甲,
我便带他们到了几个地方走走看看,
去了Ong Kim Wee的satay celup,
便到贵妇人的后巷吃海味,
然后到葡萄牙村看风景,
都有非常不一样的经验,
只可惜,
酒店并非想象中的好,
有点不值得,
只好从错误中学习。

当晚,便说要喝酒,
找了很久,都没有什么合适的,
我也不熟悉马六甲有哪间是比较好的,
只懂得Pure Bar一间,
但可惜,
没有开。
开车兜了很久,
才想到要找朋友问问下,
才知道Arena这间酒家,
我们就在那里,
度过了剩下的时光,
虽是星期一,
但是,
店里也非常多人,
友人还说,这里真便宜,
说不定,以后还会再去呢!

第二天,
补习后,
也赶下去,找他们,
吃了午餐后,我才与他们会面。
之后便带他们去吃马六甲近几年出名的千层蛋糕,
我觉得是还不错而已,
有着不同的口感。
之后,
我们便下了芙蓉,
在那里,本来要吃出名的大包,
但店并没有开,
就直接去吃晚餐,
之后,还待了一会,
见见我假期师训班里的同事,
过不久,
才开车回家去。
总消费并没有那么贵,
但是吃喝玩乐,
都得感谢我那朋友的父母!

两天的娱乐,
让我感到无比的充实,
但是,那一夜,
我突然觉得失落,
不是追求女孩的失落感,
而是,充实后,那种无明的纳闷,
不知如何是好,
哪一种的感觉,
是否,
还会再冲上自己的脑海吗?
我不知道,
但是,
纳闷的当儿,
一直在反思,
是否电话的另一头,
已经没有想要联络的人吗?
又或者,
已经没有思念自己的另一方了?
自由了?
还是,
生活圈子少了,小了,慢慢消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