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Saturday, June 11, 2011

两天会是多久?

两天,
会是多久?
是否很快就到?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处理好,
就想到,
开学近了。
剩下两天的时间,
我还有头发没减,
我还有表格没填,
我还有心情未处理好,
我还有车子要去修理,
我还有书包没收拾好,
我还有没完没了的事情要办好。
两天,
足够吗?
我不知道,
因为,
我眼前放了一个更大的数据,
六年,
差距大吗?
六年,
会有代沟吗?
六年之后,
你我,还相识吗?
是否,
六年长了点?
还是六年的岁月,
也会像两天后那么快,
距离也是如此的短。

p/s:最近,有个人在面子书加了我,还说我们认识的,但是想了很久很久,我还是觉得没有半点影像,那么,两天后的我,是否就能勾起了对他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