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Saturday, June 4, 2011

不错的感觉

昨天,
你回到家后,
上了线,
我们便开始了一些谈话,
虽然,
话题不多,
多数都围绕在你在远方的情况,
但是,
却感觉到,
你也是愿意与我交谈,
不让我觉得一厢情愿。

虽然不会很久,
我三句,你两句,
但是,
我却觉得无比的甜蜜,
没有了复杂的感觉,
只想一直待在空中陪伴着你左右~
每一天早晨的精华,
就是上线看你是否有留言给我,
就算只是短短的一句话,
我也甜入心中。

今天,
我将会远离互联网,
去到远方遨游,
却也希望,
能得到你手机的号码,
能一直知道你的消息,
虽然,
我想不到任何的理由向你开口,
但是,
我想,有一天,在那么的一天,
我们的关系,一定非别今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