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hursday, June 2, 2011

思念着!

今天,
一起身后,
就觉得心中有一股的思念,
那个思念,
是之前曾有过的,
有种期待,
有点甜蜜,
但是,
却少不了思念的失落!
思念是否长久,
都还是未知数。

远方的你,
依然不知道我的思念,
只是我一厢情愿,
看不清你,
开始模糊了,
始终抓不住你的行踪,
没发把你定定的抓牢,
眼中的模糊,
是我你的一层隔膜,
我希望,
我能走近,
但是,
也希望远方的你不会走远。
距离已成形,
但是心理就是希望,
牢牢的把你放在自己的心中,
无时无刻,
把你放映在脑海里,
把思念,
减到最低,
因你已住在我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