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对不起~

昨天的事,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不应该,
电话乃是自己的隐私,
没有理由,
会愿意借给别人看,
自己应该晓得,
私隐是自己深处最重要的,
被人不尊敬自己的私隐,
一开始的错,
是错在自己,
根本不应该借给你!

往后的日子,
我根本不知道,
怎么去面对,
我不敢想,
到底,
这个私隐会在那里就停下,
还是,
会传遍学校各个角落,
学生的嘴巴,
是是非的开始.

我无法原谅自己,
更不用说,
要你原谅我,
我希望,
下个星期,
这事情并不会如想象中的复杂,
会淡化,
没事~
对不起,
那是我唯一能说的,
我更本无法安慰你,
要你不去乱想,
让你不会那么乱~

此时,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你昨天的痛,
到现在,
我还是能感觉到,
到现在,
自己的心并无法平静。
可能,
这星期,
我真的需要面对很多很多事情,
我们的关系,
并没有搞清楚,
但是,
现在又多了一件事,
是不是,
我们,就是如此的难~

p/s:现在能说的,只是这三个字‘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