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错了

说出口的话,
有如泼出去的水,
永远都收不回来;
心如刀割,
痛得心情如此的沉重,
这时的你,
不知是否因我的话,也如此的被伤害了~
天气就如我的心情一样,
下了倾盆大雨,
心中的泪水,
有如外边的雨滴,
滴答滴答......
跟着血液流通了整个身体,
整身都感觉到疼痛,
而,
心跳这时更能清楚的被听见;
扑通扑通的跳。

我知道,
祸是我开始的,
而我却说了:我的付出,你却不珍惜。
我知道,
你肯定,
比这时的我还要伤,
还要痛,
我不知道,
信息后,
我还能做什么,
更不晓得,
我还能怎样让我们的关系重合:

最后,
容许我说声,
对不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没错的话你好像说了很多句对不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