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Sunday, October 9, 2011

心,你怎么了?

今天的心,
出了点状况,
不是今天开始的,
而这个问题,
已从星期五就延发至今了。

她,不再接听我电话,
她,不再跟以往一样信息我,
她,开始了逃避,
她,自己在一旁独自面对着‘乱’,
而我的乱,不是因明天会是怎样,
而是,她的不理和不睬。
我想要慰问她的状况,
想要安抚她的心情。
但是,
在那同时,
我自己的心情,
已经不能再平伏了,
思念的起伏更是像波浪汹涌,
像烈火雄烧,
就算接通了另一头的声音,
解决了我思念之苦,
但也无法肯定,
自己能能否安慰她。

心,你怎么了。
不是说好了吗,
不要,不要再失控,
不会在如此为此‘心’着迷,
会更珍惜自我,
更懂得自己的尺度,
怎么了?
如果不是这次发生了事件,
我自己都不懂,
我己经无法自拔,
那是个无底的深洞,
再次掉入,
就永别了~

p/s:不敢想象明天的宿命,但是,只能期望最好的~主啊,一切都交托给祢,祢必看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