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Sunday, October 4, 2009

其实,我们都没有任何关系!

过了很久很久,我开始明白了一个道理!你我的距离,原来一步都没有变化,原来都只是在脚踏原地!当你在原地看着月亮时,你就会明白这个道理了,因为,原来你是一步都不能更靠近月亮,而我你的距离其实就是那么一回事!而,一开始,我还以为,我们有了更近的距离,一直想要向着你前进,但是,更惨的,我发现了,我们其实没有关系!你在四年里发生的事,我知晓的有如头发般的幼小,微不住到!

在这个月圆人团圆的日子里,其实也并没有多大的不同!只是多了一粒月饼,一瓶酒,一包花生和一罐汽水!少了,就是你在我生命中的影子!想了很久,一起度过的中秋节,好像是在四年前那段时期罢了!是否,要到了花老人调时,你对我的情才会有了改变呢?

.........如果,生命能有一个愿望,我期待,人类不再为感情亡!那么人生不会再有遗憾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