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准备了吗?

轻轻的脚步,一步一步的你走向我的面前!
我开始察觉,
我开始感觉,
我开始警醒,
是谁,走近了!

轻轻的张开了双眼,一步一步的你走向我面前!
虽不再隔壁,
但,
我感觉到了你的呼吸!
我感觉到了你的心跳!
是如此的靠近,
距离是如此的渺小!

是否,是我们靠得太近,
我看不清,
你的模样!
你看不见,
我的芳馨!
我们更看不见我们的前景!

没人知晓,
我们的事,
会在几时画上圆点,
我只想,
好好的靠近你,
好好地听你的声音,
好好的抓模你的芳心!

在我还没准备好之前,
让我们好好的享受这一刻,
让我们好好的度过快乐甜蜜的日子,
更不要理会世属人的眼光!

我知道,
我是自私的!
但我知道,
你在这之前,
会慢慢的走近我!
我准备好时,
会跟你说声!
你放心,
我会有个交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