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你走吧!

今天,吃着点心的时候,看见一些人拿起烟一点起来的时候,真得很想立刻买包烟来抽!是的,得确是一段日子没有烟了,但是感觉很不习惯!饭后一支烟是人生一大块事,让人忘怀!原来,上瘾了拿烟的日子,及抽烟的感觉!抽烟能让人变坏吗?我不晓得!感觉,没有差别!只是多了旁人的眼光!但是,那不就是我想要的吗?

抽烟,能够得到旁人另眼相看的目光,更能体会到不同层次的生活感!最重要的,依然,是一句口号:男人不坏,女人就不会来,更不用说爱!不知,没有香烟的日子,我能够耐多久,我能够不碰多时?真的无人知晓!就如,没人能知道几时去世....更无人能掌控人生!不是吗?香烟,你几时要走?香烟,你几时离去?那香烟,你几时回来?



Say NO to smoke, think again....

1 comment:

雨后彩虹 said...

很开心看到你踏出戒烟的第一步,
要坚持以恒哦,
加油哦!
“男人不坏,女人就不会来,更不用说爱!”
我不是很认同这一句,所谓的“坏”不是这样的,
或许你会觉得很有男人味,可是并不是许多女生可以受得了,而且也危害自己及别人的健康。
好男人,比较吃香,老师一定要有个好榜样,有一排洁白的牙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