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终于有个想法在我心中一闪而过!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这种意念和感觉的!有一天,驾着车时,突然在隔壁看见一辆kancil....它并不特别!突然,看见了车后的窗口写着:

Give a man a fish and you feed him for a day.
Teach a man to fish and you feed him for a lifetime.

突然间,在那窗口下,看见了:
If God is for us, who can be against us? Romans 8:31!

突然,一个感觉涌入心中!一种有如感动的知觉!如果我所认识的是神,那么,我还有什么好害怕的?我还有什么事会放不下的?神灵的感动,不使我不信!

1 comment:

zijing said...

amen.
感动一时,要学习每一次除了感动以外,在他的话语扎根,活出基督的样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