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Friday, October 30, 2009

最初的梦想!

不知道,你是否依然包袱着梦想?
谁不知,梦想的可贵!
谁不知,梦想命名为“梦想”乃是它会是遥不可及的地方,
需要偶然,
需要耐性,
更需要时间!

没人知晓,你的梦想是否在变?
没人了解,你的梦想多难成?
没人明白,你追求梦想的热诚!
更没人陪伴,你达成梦想的旅程!

有谁能明白又能了解,你当下的心情!
更有谁能来相伴你当下的苦恼!

我也拥有最初的梦想,
只是,我已经在我的梦想中增添了几个字;
所谓的“工程师“化为“人类灵魂工程师”!
确实是伟大很多,
确实需要更多耐性,
不知,当年拒绝奖学金的我会不会在二十年后才来后悔!
但我知,如果,读了五年半还不能得到学位,
我会是第一个后悔,
后悔当时,
没有抓紧,
没有把握,
没有珍惜,
当时就轻易的放弃!

有梦就要珍惜,
就如把握有缘人;
更如珍惜眼前人!

No comments: